瑞星网 - 网站地图
卡卡乐园 > 情感小屋> 正文

单恋空间

男人都是外貌协会的,经验之谈。

 

  lz是个姑娘,属马的。

 

  lz小时候特胖,但是不是白白胖胖那种,而是又黑又胖。

 

  这也就算了,可是lz有个表妹和我一样大,从小我俩就一块长大,

 

  一块上学,一块回家,一块玩。

 

  lz这表妹长的漂亮,嘴巴又甜,上小学那会成绩又好,大家都知道这种女孩几乎就是全班男生的暗恋对象。

 

  后来我才意识到,合着我给她当了这么多年的绿叶。

 

  lz小学那会暗恋我们班长,其实那会全班女生应该都是暗恋班长的。

 

  后来初中那会还给班长通信,然后吧意识到,班长喜欢的是我漂亮的表妹。

 

  当时那个伤心阿。

 

  然后,其实吧,当时我也没在意。那时学业繁重阿。

 

  也没空想这。

 

  lz那会进了本市不错的一所学校,

 

  那时候lz才是个十二三的姑娘,可是体重却达到了116,

 

  其实那时我并没觉得自己胖,

 

  但是慢慢的总有些男生嘲笑我,

 

  大家都喜欢给胖子取绰号,

 

  那会我就有好多绰号,

 

  经常被嘲笑就觉得特难过,

 

  我脾气也特暴躁,谁骂我我肯定骂还,再不然直接动手。

 

  神马掀桌子扔书都干过。

 

  lz就在各种嘲笑和鄙夷的眼神中度过了初一。

 

  体重有增无减,那会特讨厌称体重,对了,那会我才156吧。

 

  每次只要和我妹在一起,人家都是夸她,说漂亮拉学习好啦,会说话拉。当时楼主唯一的优点就是文静听话。(父母面前而已)

 

  话说楼主那会和爸妈关系不咋的,因为我小时候爸妈在外做生意,我就被留在老家,直到上学他们才把我接走。

 

  和他们挺陌生的,也就不爱和他们说话。

 

  那会楼主穿的特土,从来都是我妈买神马我穿神马。看看我小学毕业照我都想把自己眼珠子抠了。

 

  本来楼主小学成绩挺好的,可是进了初中后发现自己成绩只属中等。

 

  心里特难过,老是自己偷偷哭,那会我多爱学习阿。

 

  那时候觉得我成绩好了就没人看不起了,再加上我英语不好,我们英语老师又是班主任,老是被骂我心里多难受阿,我就下定决心好好学习。

 

  也许是在长个子,也许是学习压力太大,还有因为英语没考好,老师不许吃饭,然后瘦了点竟然。

 

  其实我自己是没意识到,放月假回家的时候爸妈亲戚都说瘦了,问我是不是在减肥阿,我就笑笑,心里可开心了。

 

  再后来,也不知道神马原因,我变白了。难道是每天喝两瓶鲜的每日c?其实我爸妈皮肤都挺白的,不知道怎么生个我那么黑。

 

  然后每次放月假回家都会说瘦了,白了。其实还是挺胖的。

 

  转折就在初二暑假。

 

  经过一年的努力,我终于考了全班第二,并且之后一直都前几。

 

  其实那次我也没想到自己考那么好。我们老班都没想到,然后从那以后对我特好,

 

  那时候特别流行做离子烫,女生应该都知道的。

 

  我看着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做了,特羡慕。但那会我好羞涩的,不知道怎么跟爸妈开口,自己也没那么多钱阿。

 

  然后我纠结了一个暑假,终于在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学的时候,我鼓起了勇气对我妈说我想做个离子烫。我妈竟然同意了。

 

  做完离子烫的第一个晚上,我愣是没睡着,觉得一觉醒来也许是在做梦。也不感乱动,怕把头发弄乱了。那种心情阿,感觉自己马上就成公主了。

 

  那会多容易满足阿。

 

  做离子烫时候我顺便还剪了个刘海,把本来很长的头发减成了及肩,那时候美的嘴都合不上。

 

  那个暑假去过一次杭州,总算自己长眼买了几件衣服。

 

  然后穿着新衣服顶着新发型就去学校了,那会其实挺得瑟的。

 

  我当时从后门进去的,

 

  教室已经不少人了,然后我边上男生说,哟,换发型了,刚才从窗外都没看出来嘛。

 

  女生听到这话都会狠开心的把,我特喜欢这感觉。

 

  从初三开始,lz越来越在意自己的外貌和穿着。我开始自己买衣服,但毕竟是初三,学习狠忙,而且那时还有英语竞赛,我们学校要求全部都要参加的。所以主要打扮还在衣服上。

 

  减肥这块也没有特在意。不过那会我已经162了,相对瘦了点,只是相对而已。不过皮肤是变得特好,我是干皮,所以当同学们长青春痘时,我那皮肤就是洁白无瑕。把我姐姐妹妹羡慕死了,,,

 

  虽然楼主那时候还很胖,但是还好看着挺匀称的,

 

  又比较白,然后扎个马尾,还是挺清纯的,罗莉型的。

 

  然后那时候我就发现我的人缘似乎变好了。

 

  那时候坐楼主旁边一组的男生对楼主表示好感,那时候男生吧都喜欢捉弄喜欢的女生。可是楼主不懂,然后他的书阿神马的就经常会和地面亲密接触,手臂上也又很多掐痕。当然,楼主知道他喜欢我是高三毕业以后的事了。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更多帖子